Tuesday, May 7, 2013

矛盾 @@

Wuhoo.... 终于考完试了噜~~ 哈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可以说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最难熬的考试 =.=
原因是这个学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真的很像发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曾经在这场梦里非常开心~ 也曾经很难过很难过~ 甚至哭过好几次~~
在这段考试期间~  几乎没有一晚睡好~ 我想你也是吧~~~
你每次都会说我收着很多秘密在心里~~ 没有告诉你~~ 
但事实是我不敢讲~~ 讲了你会内疚~~你会很难受~~
你本来可以开开心心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 但就因为我~~ 一切都不同了~
虽然你一直否认~ 但我是知道的~ 不要忘了我是谁 =P
但唯一觉得庆幸的是我做对了一件事~~ 和你立了‘赌约’ XD
至少可以给你一些动力去读书~ 我想你的目的也跟我一样吧~~嘻嘻~~
不过现在已经考完试了~ 我们的‘赌约’就到此为止吧 ;-)

那天你突然问我‘为什么你不update你的blog的?’~~ 
那时我在想~ 你是不是要问些什么叻? 很多疑噢~~ 哈哈哈哈 XP
坦白说~ ‘赌约’ 里的东西是我很想要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是不可能的~~
你真的很爱他~ 你真的可以接受他很多东西~ 我真的非常非常羡慕他~~
可能我朋友看过后会骂我笨~~骂我傻~ 金宝没有别的女生吗???
但我就是放不下 T.T
我也很清楚知道无论我做些什么都不可能动摇到他的位置~~ 但我就是心甘情愿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比考试还难答 @@
很矛盾的心情啊~~








4 comments:

  1. 你就好咯,用哭来发泄情绪,我想我很久没哭过了,不懂哭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身为你的朋友,一时真的想骂你这个笨蛋,酱喜欢把头塞进去!不过没办法了,我支持你!加油吧! xD

    ReplyDelete
  2. 发生什么事哦?为什么没有人跟我讲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