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闷死咯 ><


明明回家只是短短的三天~ 不过感觉好像过了一个月~ 做么酱的??? =.=
好闷啊~ 每天只剩我和阿安在家~ 不是不是~ 应该说剩自己在家~
因为他到时到候就会不见人了~ 他的朋友众多~ 很不得空 =.= zzz
每天吃饱了就看戏~然后又吃~ 真的够颓废咯 XD
没得上网~ 没有交通~ 要出去的话就只有走路~
再看看那个太阳~ walao~~ 情愿在家闷死算了 >.<’’’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
现在放假就想开学~ 开学的时候又想休息 =3=
有点后悔没有跟朋友借一些 notes 回来看一下~
反正没有东西做~ 增值一下自己都好嘛~
Yorrrr ~~~~~~ >.<
哈哈哈哈~~ 发完牢骚了 =P

不过这次回到家真的感觉蛮意外的~
Dada…回到来看到洗衣机~ 新的 ^.^
DVD ~~ 新的 ^.^
再打开冰箱~~ waaa~~~ 装满食物~~ 哈哈哈哈~~ 开心 XD
所以不用走路出去吃都可以了~ 在家也不会饿死 =P
原来是我妈在五月五之前进货~ 她怕 513 会重演~ ‘戒严’ @@
她就知道我们会好像恐龙那样很快‘吞’完那些粮食~ 所以就买了恐龙吃的数量 ==’’
其实我们很小吃罢了~ 吃多一块都会吐的~ 哈哈哈哈 XP
最意外的是~洗衣机和DVD 都是我家三弟买的~
他看到妈每天蹲在那洗衣~所以他就自己按钱包买了架洗衣机 =’)
他真的长大了~会想了很多~ 换了以前的他~ 一定不会这样做~
但还是有点担心他的臭脾气~ 还真的有点像以前的我~ 担心 >.<

我无聊的时候就是翻回旧的报纸看新闻~ 体育~ 娱乐~ 连政治都看 =D
本来我是不会去看政治的东西的~ 本人觉得政治太黑暗了~
好像古装戏的‘后宫’那样~ 尔虞我诈~ 明争暗斗~
不过现在有时看到不平的事情会有一种莫名的生气~ =.=
Hor hor ~~一定是给‘某人’带坏了啦 XP

1 comment:

  1. 三少那么有孝心啊?@@
    好事来的~恭喜恭喜~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