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Year 2 Sem 1

终于~~ 漫长的假期过完了噜~~ 嘻嘻~~
本来假期应该是不希望酱快完的~ 但是没有办法~~ 实在太闷了 >.<
幸好在开学之前还有跟一班老朋友出去玩一下~~
那天是我们 '滴滴金' 的 ‘七十’ 大寿~ 所以出去庆祝了~~
也是我们一班老朋友的聚旧的大日子~~ 哈哈哈哈~~
那天下午就给梁伯‘带’出去了~ 去打机 XD
然后在他家冲了凉就去 meet 她们吃晚餐~
可能太久没见了~ 一见到面就讲个不停 ~~ 哈哈哈哈~
过后看 Star Trex into Darkness ~~ 一部不错的戏 ^.^
之后叻~~~就是‘摸酒杯底’的时间咯~~
果然~~~ 就知道那粒臭冬菇不会放过我的 ><''
我们就一边喝酒一边谈天~ 分享各自的事情~
可能还没喝醉的关系~ 就好像不够尽心~
再喝多两杯~ 大家就开始敢说话了~
我们讨论以前一个朋友的事情~ 大家讲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哈哈哈哈~~ 谈到很尽兴~ 很享受那种感觉 ^.^

开学的前四天~~ 成绩出了咯~
一大早就收到消息说会出成绩了 @@
可能是定下了赌约~这次真的很在乎和紧张自己的成绩~ 成绩出的之前几天还发梦叻~~
梦到自己 fail 掉了一科~~ 吓到整个人弹起来~~ 可以说是最紧张的一次 =='''
一知道成绩出了就立刻飞出去查~~ 一开始一直 load 不到~
Walao~~ 要酱玩咩??? 终于一开~~~ wahahahaha~~~ GPA 3.33~~~ 开心到 XP
嘻嘻~~当然第一时间就是跟她分享咯~~ 她也 hit 到自己的 target~~ 恭喜你咯 ^.^

回到了金宝就清理一下房间~ 收拾一下~ 找朋友吃下饭~ 这样又一天了~
第二天~ 她也回来了~ 可能都蛮久没见~ 所以一见面很多东西谈~
就一直谈~ 谈了几个小时~~ 傻傻地的 =.= 哈哈哈哈~~
不过还挺喜欢这样的叻~~ 有什么都可以分享~
也是我最重视的东西~坦白~
对不起噢~ 有一样东西我没跟你说的~
其实我对那天的事还耿耿于怀~ 但是我不懂怎样跟你讲~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所以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加油加油 ^.^


3 comments:

  1. eh,“纸包”鸡!is you find me go dagei de..didnt change ur sir name to “赖” ah!!! lol

    ReplyDelete
  2. yay..i oso wan hao hao xiang chu with her, jyj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