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Week 8 ~~


不知不觉我在UTAR 都有八个星期了~~
因为现在已经是Week 8~~
刚刚赶完了 LAW Assignment~~
不知道是不是没接触过~ 感觉上非常难做 >.<
我的 group member 全都是我弟在foundation的朋友~
大多的 assignment 都是五个人一组的~ 三男二女~
他们全部都很厉害~所以assignment每个人只需做一点就可以完成了
哈哈哈哈 ^.^
刚刚进到来都觉得班上的人好像很难相处~
因为他们全部都不出声的~ 很恐怖 @@
但到至今~ 班上大多数的女生都给我认识完了噜 xP
男生只认识到几个吧了..  异性相吸嘛 xP

海龟和青蛙之前的房间现在住了两个女生~(俐杏&phoebe)
我们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混熟了 =.=
太恐怖了啦~~哈哈哈哈~~
她们有洁癖的~连客厅都扫埋~
有时还有汤喝下~
又多了两个妹子可以用
蛮爽的~嘻嘻 :-P
记得有一次她们突然问我们可不可以帮她们搬床~
原因是她们的朋友跟她们讲脚不可以对着大门口~
然后我就说 是啊~ 只有死人才会这样睡~~’
我一讲了那句她们就好像看到朋友酱一下子冲过来~
然后phoebe还哭了呢~
我们就安慰她~ 过后就帮她们摆风水阵
至少让她们安心一些~
那一整晚屋里的气氛都怪怪的 @.@       

4 comments:

  1. you really ham sap zai larr...cheat those 'mou zi xiu lui' again...yau make girls cry...so 'feng la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a wor...i just tell oly lor...not me make them cry de ok...i so guai de..wont make girl cry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