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第一次写部落格

以前的我非常害羞。。不要说跟异性谈天就连跟女生交朋友的胆量都没有。。直到我从国民服务营出来以后在金宝认识了一群女生。。起初我对她们并没什么好感因为我第一次见她们是在我朋友的房间而且是直接坐在他的床上大吵大闹!!她们给我的印象是。。太疯狂了!!开始我一点都不想认识她们所以一直躲在房间。。不想见到她们。。直到有一次我在洗衣服的时候。。突然间有两个女子(是谁心知啦)冲了进来。。刚巧我没穿衣服叻。。T.T...没了没了。。给人看完了。。不用嫁人了。。哈哈哈哈。。慢慢的。。我开始认识她们。。她们是天真单纯的袜袜。。纯真可爱的Yeh yeh。。聪明伶俐的鸭子。。娇小玲珑的凯欣。。讲真的。。老土说一句。。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这个部落格可是花了两个小时写的哦。。多多少少给些评论吧。。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wow .... 娇小玲珑的凯欣......hehehe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我开来看去都不觉得自己娇小玲珑的??哈哈。。
    你要嫁给谁哦?BUGSBUNNY啊?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