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朋友。。保重啦!!

今天我的一位已有接近四年没谈过话的朋友将离开我和我的朋友到Australia去读书了。。为何我们接近四年没谈过话?这是大概初中二的事了。。讲起来真的很搞笑。。我们竟然为了一本簿子而反面。。当初因为我一时贪玩而得罪了他。。所以我们四年都没有谈过半句话。。直到昨天我和他终于谈话了。。昨晚我的好朋友德源告诉我他就快要去Australia读书了。。所以跟他聊了几句顺便跟他道别。。可能是太久没跟他谈过话了。。没什么话题。。不过唯一值得我欣慰的是我跟他依然是朋友。。有时我觉得人真的很奇怪。。不论什么事情。。不到失去时总不会去珍惜。。或许这就是人的本性吧。。好啦。。Take Care ya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